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一種我熟悉並且懷念的氛圍突然發生。


拍一部電影的時間。三個月。剛剛好。可以發生很多事情。對於我。
也許我一直以來都是存在於人與人之間微妙的情感交流網絡中,
一個眼神、一抹微笑,總是牽動著我賴以證明自己還活著的感受。
心裡糾結的悸動已經好久沒有發生,
就好像有些事情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一般~
自然而殘酷。
但是當下凝結的空氣卻偷偷的鑽進我五臟六腑的深處。包圍。膨脹。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在維持身體機能運行的同時強烈感受到心已經不在這裡了。
像從前一樣。
面對鏡子中的我彷彿看到的是被掏空的自己。
心的位置是黑色而空洞的。
也許我應該知道他到那裡去玩耍,或是我把他藏起來了也說不定。
因為某種防衛機制的啓動。
一種我不想熟悉的本能。
但是,
玩累了,藏久了,也就會回來了。
沒錯。
我總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