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我懷念的



雖然像陰溝老鼠一樣毫不起眼 妳卻還是努力讓自己能夠更加美好
那真是一種照片表象所無法展現出來的美

LindaLinda LindaLindaLinda
LindaLinda LindaLindaLinda

如果哪一天讓我遇見妳 能夠和妳說說話
到時候請妳一定要告訴我 到底什麼是愛

LindaLinda LindaLindaLinda
LindaLinda LindaLindaLinda

雖然像陰溝老鼠一樣毫不起眼 妳卻比誰都善良
雖然像陰溝老鼠一樣毫不起眼 妳卻比什麼都溫暖

即使我對妳的感覺不是愛 即使我對妳的感覺不算相戀
我都不願意離開妳的身邊
我絕對不會認輸 因為我擁有那獨一無二的強大信念

LindaLinda LindaLindaLinda
LindaLinda LindaLindaLinda

。。。。。。。。。。。

あのね
かっこよすぎ!!

あのね、
今更とかじゃなくて、
マジ大好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