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是不是只能用一種殘酷並笨拙的方法保持距離


OKay~小王子還是殺青了。最後。
對我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也做的很用力!
但好像結果事與願違。
也真的累到了美術組。
很多電影生涯中的第一次都在這裡發生跟結束。
在反應之餘,世界就已經不一樣了。
反正許多話說了也是多餘~
即使有再多的不愉快跟辛苦。
這付出的過程中一定還是會有所失,也有所得。
失去的不想說。得到的說不清。
怎麼當初大家臉上的熱情跟衝動我有點看不清了呢?
不是都很會說~結果倒是都很會推卸!
從會拍片到不會拍片原來是這麼簡單的啊。。。

回想一路走來。
好像總是一再地重複這樣的情節~
想對某些情況做的處置。還是沒有捍衛貫徹。
想對美術組做的承諾。還是沒有機會做到。
想對某些人說的話。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也許我真的還不夠勇敢去面對這樣偏離自私的環境。
或者還不像我自以為的那樣堅強跟壯大吧!
如果這樣就是所謂的拍片~
那我要好好想一想了。

沒有留言: